原来是在三百年前一场大战后,兽人联合人类击败了实力强大的兽耳族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了防止兽耳族重新崛起,所以制定了兽耳族只能成为奴隶的制度。

        兽人作为一等人,可以拥有各种种族的人作为奴隶,而且几乎不受法律约束。

        人类因为战斗力略逊于兽人,而且在兽人入侵开始时,曾经抵抗过兽人,所以只能成为二等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人类可以拥有除了兽人以外所有种族的人作为奴隶,但不能和兽人通婚,受法律制约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兽耳族则是被人类和兽人瓜分的对象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多自由的兽耳族人已经逃到了深山里,其他没奴役的兽耳族,只能作为商品被买卖,或者扔到矿洞里工作到死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几乎已经是宿命一样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同种族从出生那天开始,就注定他们面临着完全不同的人生轨迹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番介绍听得张栾一阵唏嘘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