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感觉申请成本很大。
而且我是跨专业的,申请奖学金更是难上加难。
本地读也不是不好,只是偏向文学赏析。
我喜欢文学赏析吗?
其实没有那麽喜欢。
就算读了中文系,也不知道该研究什麽。
除非你让我研究如何写作之类的东西,就是和写作还扯得上关系。
我认为读degree是最幸福的,因为你不需要烦恼自己到底要研究什麽。
只需要对这个行业有兴趣,入门就行了。
说实话,有时候我确实挺後悔degree读business。
但你要说後悔,又不能这麽说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