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年05月20日早上09时47分(马来西亚吉隆坡时间)
晴天
我不知就算拿到学校E,是否要去?
我真正想发展的是创意写作,而不是文学分析。
可是本地大多数似乎都是文学分析,而不是创意写作。
我好犹豫。
因为我其实是没有兴趣去研究什麽文学,或是什麽华人文化。
我感觉我走错路了。
我喜欢的是创意写作,不是赏析文学。
拿到A大学的offer,是否要去?
还是等明年再申请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