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要先到补习中心学习教作文的节奏。
是的,我现在的问题在於,我拿捏不准教作文的节奏。
所以我是想先去适应一下节奏,再考虑招生。
现在除了等待学校E的成绩,我恢复了在家无所事事的日子。
只是每日写几千字、一两万字的。
最近开了一本《撒哈拉玫瑰》的。
本来感觉写得挺难的,我又没去过沙漠。
描写那些场景,都要上网看照片,或者问ChatGPT。
还有故事线什麽的。
但现在我大概知道要怎麽写了,只是希望不要写崩。
那本《弥赛亚》也一直没有写下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