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绝大部分投降的人神使徒,都已经被处决】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在看到信上的内容的时候,哪怕是这么血腥的几个字,都会感觉到那样的欣喜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切终于都结束了,一直背负着这么多人的性命,是我无论如何都做不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最近母亲那边也在传来好消息,在经过大转移事件后,导致变成了半植物人状态的,我的妈妈塞妮丝,最近也传来了好转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恢复了元气的妈妈记起了很多事情,还用潦草的字迹给他写了一封信,让他不用担心这边的事情,只要全力对付人神那边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按照医生的估计,妈妈可能过不了多久就会好转了吧?等到妈妈再好一些后,我也抱有着妈妈塞妮丝接来这边疗养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鲁迪放飞信鸽,最近一切都很顺利,人神败北的喜悦,让他觉得,哪怕是最近希露菲和那个小鬼头的不对劲,都是那样微不足道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那种事情,比起死亡这种沉甸甸的东西,比起自己和希露菲的感情来说,果然微不足道吧?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鲁迪面对最近希露菲和那个小鬼头奇怪的地方,他是这样轻松的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这样想的,希露菲作为成年人,不可能喜欢上这种小屁孩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