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公,我真的不想的…我也觉得恶心,我也觉得自己脏…可是看着妈给我下跪,我能怎么办?你是她儿子,我能眼睁睁看着她去坐牢吗?”
“老公,求求你别离开我好不好?…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,我们不是说好了要把以前的事都翻篇吗?”
看着跪在地上哭成泪人的晓雅,听着她这番我不知道真假的辩解。
她说是因为妈妈下跪求她,她说是因为怕妈妈坐牢。
她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了妈妈和那个副院长,把自己塑造成了一个为了家庭、为了孝道而被迫牺牲的受害者。
如果我没有听到那段录音,如果我不知道那是王副院长用来收买张强的筹码,如果我不知道她们在背地里达成的那个“只要不让我知道就能继续玩”的协议……
我或许真的会再次心软,再次被她感动,再次做一个傻子。
可是现在,看着她这副声泪俱下的模样,我只觉得悲凉。
我的眼泪也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。
不是因为感动,而是因为绝望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