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我还给芮讲,前两年我和静去德国的一个古堡;那次逗逗也在。
我们提前一天住到了那个古堡附近,第二天一大早却发现了古堡原来冬天是不开门的。
静和逗逗自然是很沮丧,我又临时查到了,附近据说有另外一个山头,站在那边可以远眺古堡——于是我们马上又开车前往。
在车里浑然不觉,但真的往那个山头走时,才发现:空气中飘着冰冷的雨夹雪,虽然雨量不大,但风极强,而且是一阵一阵的——妖风刮起来的时候,人几乎都走不动路。
好不容易走到山头,我们拍了几张照,静就准备折返——但我好死不死,还想放无人机。
结果那无人机是飞过去了,却因为阵风的缘故,完全飞不回来。
小一万块的无人机啊!
我只能先让无人机迫降在中间某个开阔地,让静和逗逗先回车上,然后顶着雨雪大风,从山顶攀援而下,去那个草甸上找无人机……
那几乎是山羊走的小路,我摔了两跤,衣服裤子上全都是黑黢黢的泥水——好在没摔死,好在终于还算捡回了无人机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