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着万野君和其他女生有说有笑的模样,我很不是滋味,但是,他们应该只是关系比较好的同学吧,我在不停安慰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时间来到了初中三年级,在此期间,万野君身边的女孩子似乎越来越多了,他们经常出入一切看起来消费就很高的地方,我,可惜我家庭条件一般,我要想办法去打工!

        对,打工,这样就可以和他们走的近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每天早上六点多起床去送报纸,下午三点放学后我也要去工作三个小时,每次我请邀请万野君吃饭的时候他好像都因为有事情拒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万野君是个很忙很帅气的男生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高中了,已经认识他这么长时间了,今天又是情人节,我,我要不要尝试去告白?让他知道我的心意?还是,还是先把巧克力给他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尴尬的收下了巧克力,可是我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……为什么放学的时候我会在垃圾桶见到我的巧克力?

        是我做的不好吃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尝试了一口,味道调试的相当不错,这耗费了一个月的时间并不是白费的,只是,为什么我越吃感觉越苦?

        应该是万野君不喜欢苦的东西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