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就是觉得他有情有义是个君子么,所以他觉得自己也该向这方面靠齐,说不定日子还能好过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没有在崔家待多久,对崔延龄的示好也没有接招。

        话里话外就是为了朝廷办事,前后不过一刻钟也就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连杯茶也没喝完!

        他自以为做得已经足够妥帖,想必皇帝知道了也会欣慰才是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赵翊得知后却是冷哼道:“寇子友心机真是深沉,一日不揣摩朕的心思他就浑身难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拿他当傻子哄呢?

        看不出他是想让自己觉得他有情有义?

        有费这些心机的功夫,还不如将朝堂上未解决的公务多做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就知道搞这些花架子,有什么用?

        是能让国库充盈,还是能让万民日子好过啊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