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就是觉得他有情有义是个君子么,所以他觉得自己也该向这方面靠齐,说不定日子还能好过一些。
他没有在崔家待多久,对崔延龄的示好也没有接招。
话里话外就是为了朝廷办事,前后不过一刻钟也就出来了。
连杯茶也没喝完!
他自以为做得已经足够妥帖,想必皇帝知道了也会欣慰才是。
可赵翊得知后却是冷哼道:“寇子友心机真是深沉,一日不揣摩朕的心思他就浑身难受。”
拿他当傻子哄呢?
看不出他是想让自己觉得他有情有义?
有费这些心机的功夫,还不如将朝堂上未解决的公务多做一些。
就知道搞这些花架子,有什么用?
是能让国库充盈,还是能让万民日子好过啊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